close
為了準備這驚喜,在一星期前就先試作一次
一開始異想天開把牛奶改成養樂多
沒想到讓奶油變成了豆花狀 ,所以成功的媽媽就先來了,只好又再去買材料
耽誤了點時間,我還是照正常步驟做好了,還沒學會走路就想飛咧我。

這是打好的麵糊,就是鬆餅粉、牛奶、糖、熟香蕉、蛋的混合體,老實說,後來的分量,我都憑感覺了。
DSC00035.JPG

送入烤箱,ㄟˇ...我承認這烤箱不是很清潔亮麗。
cake.jpg


香蕉蛋糕出爐後,放涼,保鮮膜包好,然後裝箱:) 裡面還有布丁是bonus!
DSC00046.JPG

是的,這個孩子陪我忙了一整晚;是的,他得到該有的報償:)

這個計畫很久的驚喜,有達到效果,真是令人開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